1830713248526553033.jpg  

 

 

身為一個東神&JYJ的一家三口飯~

以東神五人中最妖孽(???)的在中哥來當胎教範本,似乎是個再自然且合理不過的事情~

不過!!!

在我第四次產檢之後,我發現~

我~~~錯~~~了!!!!!!!!!

 

23W2D

照慣例來到杏芳產檢,

一直覺得自己肚子好像、似乎、彷彿有點大的大肚婆我本人,

在悠悠哉哉躺上超音波儀器旁邊的床上之後,

醫生探頭一下~

(SORRY,這次我兒不是他引以為傲的小GG見人)

立馬說了句:小孩頭有點大喔!!!!

 

頭有點大喔!!!!

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

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

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

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頭有點大喔!!!!

 

當媽的聽到這句,瞬間先是想到,我兒不會是個水腦兒吧??!!! 

好不容易我這次體重控制尚可、尿蛋白也過關~

難道這是妊娠糖尿的警告音??

醫生隨後又淡淡地說,我們來看一下肚子有多大好了~然後檢查了我兒的肚圍,

發現肚子也大了點~

(唯獨大腿骨是正常週數是怎樣= =)

醫生繼續淡淡地安慰我說:看來你的寶寶吸收得很好,妳有特別補什麼嗎???

 

我很緊張地回說,我還蠻常吃牛肉,也常喝滴雞精~

 

醫生依舊淡淡地跟我說:那就都先停掉囉,小孩長太大不好,

而且妳這個月增加了2公斤,雖然不算太離譜,但小孩也偏大,

下次要作妊娠糖尿檢測囉!!要喝糖水。

 

要喝糖水!!!

要喝糖水!!!要喝糖水!!!

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

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

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要喝糖水!!!

 

醫生這淡淡的幾句話,彷彿天塌下來一樣,

我非常挫折無奈地走出診所,哀嚎著前四個月吐到崩潰還倒瘦3公斤,

好不容易重返人間之後,胃口也沒大增的我,

竟然體重控制成效不佳還胎兒過大!!!!!!!!!!!!

 

心碎之後還是要面對晚餐這件事情~

(是的,我是空腹去產檢的)

只好哀怨地吞下一盆青菜香菇&2片豬肉,展開大肚婆第二階段的非自願飲食控制~

 

走回家的路上,TOMO桑一直跟我說,

我兒應該是像到他,頭不小、肚子也不小、腿也不長,

真的是很愛爸爸的一個乖兒子。

 

剎那間,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我用錯胎教照片啦!!!!

拿個東神五人裡頭最大、腿又不長(???)的在中哥來當胎教,貪戀著那張臉卻忘了身材比例!!!

我錯了~~~~~~~~~~~

 

回家後立馬跟親辜們求救,

即日起,胎教照片改成雙塔,在中哥,byebye!!!!

ginger20110201.jpg  

這種比例~~

才是我兒小蘿蔔Edward未來要走的路!!!

媽媽我會擦乾眼淚(???)好好控制飲食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