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的」

 

一連串神秘事件讓嘉恩面臨恐懼,

卻也將流川引導至寶藏之謎的解謎關鍵!

 

 

結束驚險重重的情人節約會後,

嘉恩發現紅衣服消失的秘密,

想不到恐懼的源頭竟是溫柔的守候,

原來紅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阿慶、Tracy的130天之約快到了,

愛情遊戲終於要分出勝負,

一個激情熱吻卻讓兩人的心起了變化…

 

 

 

招富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流川能給嘉恩一個自由的未來,

身上綁了自由約定的流川,

希望向松衡要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松衡的答覆是?

 

~自由之迷到底是什麼?!~自由之迷到底是什麼?!~自由之迷到底是什麼?!~自由之迷到底是什麼?!

 

我不得不說,大概從九份的小天使與小惡魔出現之後,

我就很難有動力去RE戲。

 

不管是大鋼、預告、還是新聞劇透,

都讓我有覺得自由落入了一種身處迷霧中的感覺。

 

我有點不懂也有點失望,為什麼很多劇情線,

都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

當然因為我是真得很愛"我的自由年代",

所以我還是一集一集期待,會給我如同嘉恩的尋寶告白那般震撼的驚喜。

所以我還是一次一次期盼,編劇能超越過去俗套的公式給我們更有深度與廣度的自由年代。

 

自由是什麼?

對我來說,這不是只是衝撞體制,掙脫父母的束縛,或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而是一種應該具備有理性思考以及感性柔懷的行為舉止,

同時間,不會因為自己的自由而侵犯、影響了他人的權益。

 

自從抗議閱卷不公的事件結束之後,

我更加體悟到自由的意義。

 

而我期待,爺爺的自由的真義,究竟是什麼。

 

看完小說之後,我是有點悶悶地失落感。

所以,就再看看吧!

希望不要演變成讓我寫不出心得的那種空洞劇情。唉。

 

 

自由之路或許就快走到盡頭,我會堅持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