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

 

我在將這句話覆誦了22週之後,失去了我的自由。

 

有空的人請先看一下酪梨壽司的這篇懷孕日記~第三次產檢:成熟爸與愛哭媽

小奶姬心有戚戚焉之~

1、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坐困愁城,度日如年。

2、一來是因為沒力氣,二來是不想用負面情緒轟炸讀者。

呻吟抱怨得太頻繁會自我厭惡,此刻也不想看該吃什麼做什麼或「請放輕鬆」之類的建議指教,即便大家都是善意關心。

3、嗅覺極度敏感導致無味不吐、無處不吐,整個人生食之無味、又得要努力活下去。

 

是的,我懷孕了。

 

當自由年代步向我討厭的政治情節的當下(也就是我開始消失的第23集開始),

我恰好發現了我懷孕了。

 

 

 

所以,當我嚴重嗜睡、嚴重孕吐、卻又同時間喪失食慾,

我放棄了把自由年代的心得寫完這件事情,

先好好活下去比較重要(啥)。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還活得好好的。

不過我也不會再補完後面幾集的心得了,

因為我實在覺得,結尾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