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我曾經很想把房間都弄成白色的…小時後有個夢想…
忙了一星期之後,我和我的老婆,在星期天的中午,兩個人一
起睡到自然醒,然後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

健治:有一次我自己跑到希臘,一個人坐在愛情海 的沙灘上,
陽光很舒服…白色的房子、白色 的街道…微風打在我的臉上



還記得那間你曾住過的單身套房嗎?

那只旅行箱,
那株你養在陽台邊的小盆栽,
那片你揮著汗,花了一個下午刷白的牆,
套房裡曾經擁有過的難忘情感,還有多少在記憶裡蕩漾?

記憶的房間裏,她的內衣短褲和大外套依然安靜地掛在衣櫥的左手邊。
那只你牽著的手,吻過的唇和共眠過的枕頭,現在是不是還有難忘的髮香味?

這是一齣講回憶和生活的故事,可能觸動了你,也可能觸動了她。
多久不曾想起那青澀日子裡的美好愉悅和苦痛。

阮劇團的《單身套房》,讓我們在回憶裡啃食青春的玫瑰香。


製作人:鄭俊成
執行製作:賴品蓉 黃浩綱
編劇:郭議鴻
導演:汪兆謙
舞台設計:梁靜謙
燈光設計:廖曉珮
服裝設計:張可欣 林品嘉
平面設計:鄭心茹 單凱悌 顏薇婷 蔡玟卉
演員:
陳家陽 飾 Kelvin
張如君 飾 Helen
陳盈達 飾 朱健治
買黛兒.丹希羅倫 飾 楊若梅





8/31~9/1       7:30PM
9/2                      2:30PM
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暨劇場設計學系
《單身套房》/導演:汪兆謙

◎【地點】 臺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47號)

★ 免費索票,自由入座(七歲以下不得入場)
【索票方式】現場索票(於每一場次開演前90分鐘,現場排隊索取,每人限索二張,座位有限索完為止



一起去看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rt0112 的頭像
    heart0112

    ⓗⓔⓐⓡⓣ...小奶姬的胡言亂語...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