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的歌詞

周杰倫的曲

安靜了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裏
        夢想中 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裏 曾經的 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恒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沈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裏
        夢想中 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裏    曾經的 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恒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沈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