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廣播中聽到"大嘴巴"的新專輯"王元 口力口"主打歌"永遠在一起"
(大嘴巴可是97年金曲獎最佳重唱團體喔~)
不知道是寒流來襲讓人特別感覺溫暖
還是我真的一個人太久所以渴望溫暖
(好吧 我承認我還陷在"暮光之城"的俊美體貼吸血鬼的美/惡夢裡面...)
這首"永遠在一起"翻唱自'08年在日本整個紅到翻掉的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
看著越變越美的愛莎~
我應該要好好來減肥了
(我看根本就只是空口說白話...照我目前吃喝的狀況...三百年都受不下來 = =''' )

請大家用力欣賞吧~~~




越變越美的愛莎 ちゃん 大嘴巴~"永遠在一起"~翻唱自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蛀)



有沒有覺得愛莎真的讓人越來越驚艷~
說到"驚艷" 我不得不提一下'08年一樣同翻台灣  讓全台灣的女性留下足以淹沒台灣海峽的眼淚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戲裡除了陳喬恩還有阮經天的好身材還有老梗卻還是超感人的劇情外

(基本上我是覺得男女主角身材勝過長相    長相都不是我的菜  @@  )
配角陳楚河與白歆惠的臉蛋身材同樣搶戲
賺人熱淚之最最功不可沒的應該就是配樂了
每次當陳欣怡遭逢不測或是痛苦不堪的時候 總是會響起一段鋼琴配樂
之後我發現了這不單單是配樂 而是有著悲傷歌詞的"我的快樂"
只是聽不出主唱的女生是誰 一直到我上網搜尋
竟然讓我發現主唱的是"錦繡二重唱"
(冰友ㄚ~~你還記得"明天心也要作伴"嗎~~沒錯 就是她們倆唱的~~驚嚇指數100分!!)

請按下下方的play~一起驚艷一下吧!!




讓人驚艷的錦繡二重唱~"我的快樂"~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插曲



另外 台灣這兩年也有另一齣紅翻了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這部翻拍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
多年前在日本同樣捧紅的男女主角~柏原崇 佐藤藍子~以及演唱主題曲的"speed"
speed當初在一股"沖繩熱"之下出道 打著"史上最年輕女子團體"
(沒錯 沖繩熱的鼻祖就是安室奈美惠 大嘴巴的愛莎也是沖繩人 同樣出身自沖繩演藝學校!)
幾年之後閃電解散的speed 在團員歷經結婚生子以及戲劇磨練之後
在今年重新復出    首波單曲就站上oricon single 的第三名

(但是她們年紀還是比我小 總平均也不過24歲吧 @@)

以下是speed的復出單曲




speed 睽違多年重新復出~ "あした の 空" ~
其中個人覺得最美的上原多香子(大喜)最近有來台拍攝王力宏的"心跳"MV
應該很眼熟吧



附送speed當紅時期三首代表作



speed の 卒業曲~"my graduation"~







非常適合冬季 speed "white love"








日劇版"惡作劇之吻"主題曲"steady"




<蛀>
聖誕加碼歡送"青山黛碼 ft. SoulJa"~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