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e5baf379267278342acccb.jpg 

 

DEAR昌珉    生日快樂

 

有點難以想像......第一篇生日祝福是給了你...

尤其在那篇專訪之後

 

我生氣允浩    我生氣在中    我生氣有天    我生氣俊秀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對你說些什麽

 

我只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好吧    至少我不會擔心你不吃飯而瘦過頭

不過姊姊也可以把飯送給你吃嗎???    因為我覺得我吃了會胖    但你吃了不會

食物在你的胃裡感覺活的比較開心啊(屁)

 

那好吧    至少我不用緊張你是不是哪邊肉了或是褲子緊了

打拳擊是個激烈的運動    

對了    上次在MS遇見的KAT-TUN哥哥們    姊姊真的希望你們變成好朋友哪

上田哥哥除了可以帶你去吃拉麵    也可以跟你一起練拳擊喔!!!

(是說你們不同量級啦......)

 

就這樣吧    看到你還站在舞台上    我有一種莫名的安心

不是擔心允浩SOLO的實力

(允浩:你真的是我的飯嗎???  小奶:是ㄚ是ㄚ  就因為我是飯我才知道。。。)

是擔心你們會不會不習慣    舞台的空盪...

不過我想這樣你可以遠離允浩一點    那傢伙動作很大    很常打到你吧(笑)

 

DEAR    昌珉

我能做些什麼    其實也只能做到這樣

乖乖地去買專輯    乖乖地跟著你守護東方神起    乖乖地對著三個哥哥不發一語

可是姊姊真的很討厭SM E.    姊姊真的沒有辦法不在乎

所以昌珉哪    如果有一天    

老天願意給我個機會讓我可以看到你    就算哭著

也請你柔軟地相信    我是愛你的

 

生日快樂    DEAR昌珉

 

 

o0240032010421994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