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我離開的人    是你...

不讓我待在原地的人    是你...

告訴我你其實不擅說謊的人    是你...

一而再讓我忍住眼淚相信謊言的人    是你...

 

曾經    我想五個人都守護著

就算是再大的風暴    我都以為我可以堅持到最後    不管你們五個人是不是再相聚

即使我從不覺得你們的故事會是童話故事   會有個一定會到來的happy ending

 

我寫下了一個故事

''愛    遠遠超過想像''

我希望飯不要再爭吵    但這現在已經是一場不可能結束的戰爭

只好閉上自己的眼睛    漠視

但那個故事    知道嗎    

本來的結局    沒有那場演唱會    沒有解開誤會的那天    

沒有所謂童話故事裡的happy ending

因為我知道    你們已經從童話故事裡一起手牽手披荊斬棘    對抗壞人的戰士們

一分為二    

成為了戴著面具揮舞著雙面刃的赤鬼

成為了看不見大野狼在哪裡的小紅帽

 

我累了    

推開我吧    鄭允浩

再次給我個惡言或謊言    一刀刺進    我的心臟吧

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