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浩珉FP(下午場)-3  

 

 

聽說要發一篇心得文...為了感謝幫我弄接機小視頻的親辜~~~

但我這次只想簡單說說。

這次浩珉的FP實在站得很累,尤其是下午場從大笑到大哭,聽到忘れないで的無伴奏版的視頻,那前奏一下是整個人呆住。

心裡只冒出無限疑問:用這首歌,愛肥沒關係嗎??SM沒關係嗎??怎麼會用這首歌,怎麼用了在中哥寫的這首歌,是團飯吧?不是團飯也是允在飯或一家三口飯吧???!!!

 

然後,呆過了幾秒,我跟我身邊的親辜整個大哭。

最後的合唱也沒能好好唱,是邊哭邊唱。

想把允浩昌珉的表情看的清楚也沒辦法。

我們共同經歷過了幾秒的沉默,才讓允浩的話拉回了靈魂。

 

到現在還是好痛,然後我連著兩晚夢到了你們五個人。

夢哩,在一家小酒館,你們開心地忙進忙出,在台上又彈又唱,台下是跟你們如同一家人、老朋友般互動的歌迷。

會有這樣一天嗎?

夢醒了,我卻更加惆悵。

 

送上12。10的接機視頻,短短十幾秒而已。

很可惜我男友帶了大砲卻拍不到,記者根本就包圍了二人,可能連第一排的飯都看不到他們了,實在是.......

 <配楽是小親辜幫我弄的,害我邊看邊狂笑...>

  

 

 

 順便祝一下金俊秀生日粗咖嘿!!!(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