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擁有多大的自由。

 

EP.09-prew-01.jpg   

 

"林嘉恩!"

 

"嘉恩你一定要平安無事!"

 

  

 

"謝謝你,給了我追求愛情的勇氣。"

 

 

 

 

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

 

預告只有30秒,我們來聽聽完整版吧

愛我別走  張震嶽(1998)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Ya~

 

Oh~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

 

EP.09 預告腦補小劇場  之  謝謝你,給了我追求愛情的勇氣。

ActIOn!!

 

流川一步步在山間的樹林綁上記號,

這次會是誰先找到我呢?也會是嘉恩嗎?

正在這樣想的當下,流川卻好像聽到遠處傳來的尖叫聲.......

 

即將日落了,尋寶社的春訓活動就要結束,

最後是日祁先找到了流川,燃放了集合砲聲之後,

卻遲遲不見嘉恩出現.......

此時,收音機傳來警方大舉搜查觀音山的消息,嘉恩該不會遇上陳進興了吧?!

 

流川終於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慌,不顧眾人的阻止獨自去尋找嘉恩,

大家也跟著動身尋找嘉恩。

流川的父親接到舍監馬麗打來的電話,

顧不得與流川的自由之約,電話打向了觀音山所在轄區的蘆洲分局了.........

 

白雪手握著準備送給流川的幸運繩,祈求嘉恩平安歸來,

幸運繩的魔力,真能實現白雪的願望嗎?

 

流川在山上慌亂地尋找嘉恩,發現一條扯斷的禁止線、一條好像剛剛被扯動過的電線,

會是嘉恩嗎?

流川循著電線的方向一路尋找過去,最後是通往一個山洞?

 

"林嘉恩!",流川放聲大喊,"林嘉恩!"

 

"流川,是流川嗎?"

從山洞裡傳出微弱的聲音,流川在往山洞走近,確認了嘉恩就在山洞裡。

 

"嘉恩,我是流川,別怕,等我,我下去找妳!"

原來,嘉恩順著山洞而下,卻不小心滑倒了、扭傷了腳。

流川進入了山洞,看到了淚流滿面的嘉恩,心中一緊。

 

"流川,對不起,我有聽到集合砲聲,可是...可是我走進山洞的時候不小心滑倒了,

我好像扭到腳了,我有很努力想爬出山洞,但是地板很滑...,

流川,你怎麼都不說話?

你是不是生氣了?對不起,我...."

 

嘉恩看到流川緊繃的神情,想到自己又給流川惹了麻煩,

一股腦地一直道歉,卻被流川忽然緊緊抱住。

 

"流川,我......"

 

"沒事,我沒有生氣,我是擔心,妳說妳扭傷了腳,哪隻腳?我看看!"

 

流川確認嘉恩的傷勢並不嚴重,雖不容易施力但還能行走,

半拉半背將嘉恩帶出了山洞,慢慢地往集合地點前去。

 

此時,大舉搜山的警方看見了尋寶社的社員們,

一方面確認有沒有歹徒陳進興的行蹤,

一方面詢問有沒有看見立委劉松衡親戚晚輩劉杉峰的下落。

 

大家驚覺,原來,真正的3631,並不是日祁,而是流川。

 

流川帶著嘉恩歸來,發現自己才是3631的身分曝光了,

此時再多氣憤無奈也於事無補,只好含糊帶過、躲避大家詢問的眼神,

急忙帶著嘉恩去就醫、送她回家。

人維卻發現白雪的眼光,依舊在流川身上流連不捨、帶著哀傷......

 

嘉恩受傷了,人維決定自告奮勇地說要負起接送她上下課的責任,

隔天,

流川出現在紅茶店門口,嘉恩開心地坐上了流川的車,

人維遠遠地看到流川的身影,默默地離開.....

 

流川再次回電給父親,只道了謝,其他不再多說。 

 

嘉恩平安無事歸來,白雪提議去廟裡為嘉恩上香祈福,

人維看著流川為嘉恩擔心的樣子,

不忍白雪總是默默尋找流川的目光與獨自嚐著暗戀的苦澀,

終於開口問了流川,究竟流川眼中、心中的白雪,是怎麼樣的存在.......

 

人維想起白雪在跨年夜她問起自己的話,

"喜歡一個人,你不覺得辛苦嗎?"

再想到白雪追隨流川的目光與期待,鼓勵白雪鼓起勇氣,告訴對方她的心意。

白雪終於決定,至少,要為自己的愛情,努力一次。

 

那天午後,白雪鼓起勇氣攔住流川,

兩人一起到了那個紅茶告白的頂樓,白雪的心,加速跳著,

沉默不語的流川,站在白雪身旁。

 

"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

 

"流川,這個紅茶.......給你...."

 

流川懂了,原來,白雪是想跟自己告白,只是.......

流川的腦海裡浮現1年多前那個在紅茶告白大聲說中,那個轉頭跑開的女孩。

 

"對不起,我不能......"流川緩緩地開口。

 

"沒關係,我都知道,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會很累,

但是,心意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對不起,耽誤你的時間了,

我先走了。社團見。"

 

白雪匆忙地離開頂樓,帶著流川沒有收下的紅茶以及無法止住的眼淚,

卻沒想到,遇上了人維。

 

"對不起,我現在心情很混亂,能讓我靜一靜嗎?"

 

回到寢室的流川,想著白雪剛剛的告白,

"但是,心意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握緊六芒星鍊墜、看著手上的幸運繩,

流川在BBS上寫了一封信.....

 

Hi,Sky

    晚上有空聊聊嗎?

                        3631

 

 

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紅茶告白之白雪我愛妳

 

 

我聽看到白雪拿著紅茶的手,微微地顫抖著,看向流川,

鼻子忽然酸了起來。

 

那一年,那個午後,我也是這樣告白過,然後傷心離開。

伴著我的,也是張震嶽的"愛我別走"。

 

而如今,在當初紅茶告白大聲說的那個頂樓,那個廣場,

因為一場雨,讓嘉恩留宿在流川的宿舍,也留在了流川的心中。

因為一場告白,讓嘉恩離開了人維的城堡,追尋自己的台北夢。

因為一杯紅茶,讓白雪發現原來流川的目光追尋著別的女孩,而不是自己。

在那個頂樓、那個廣場,白雪決定說出自己的心意了嗎?

 

終於,流川、嘉恩、白雪、人維,他們之間的感情線即將展開,

當所有人物都出現之後,剩下這門愛情的學分,

牽扯上家庭的因素之後,

會產生怎麼樣的變化呢?

 

是說~我好像忘了人維疑似要被二一(? 還是重修?)這件事情?

喔~還有個機車黑派的常飛教獸?!

算了(喂)

 

這禮拜要好好為白雪加油!!!

 

聰慧、獨立、勇敢的女孩,

妳會找到屬於妳的自由與幸福的,

放開那想緊握住流川的手的渴望,

也放下那自己層層包裹住的苦澀,

你會發現,天空原來比你想像地還要藍,

冬天過去,春天,就在不遠處了。

 

自由之路還很長,要跟上喔:)

 

EP.09-prew-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