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

12652704604_be21d8b5f9.jpg     

 

一頓善意的晚餐、

一場不著痕跡的試探,

嘉恩被松衡邀請到家裡作客,

在飯局後見到的卻是流川的壓抑和氣餒…

嘉恩心中想知道關於那個擁抱的答案,

到底在流川心裡,那個擁抱的意義是…?

 

陪伴在身邊的人,最能看穿你的心事,

人維發現嘉恩戀愛了

青梅竹馬探詢著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什麼感覺?

兩人心裡卻各自出現熟悉的身影…

 

尋寶社面臨社團評鑑危機,

這麼重要的時刻,卻遍尋不著流川,

社長去哪了呢?

 

 12652705204_897ee09fee.jpg

 

人維的錄音帶給了嘉恩靈感,

屬於流川的尋寶遊戲即將開始,

在這個自由的年代,

嘉恩要拯救不自由的流川,

在妳心中,我將擁有名字…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S670220531.jpg

 

我只能說,上禮拜真的太虐人,

導致我這禮拜有點在逃避與自由年代劇情有關的一些東西,

到底,為什麼要給我們這樣的情人節???!!!

(再次怒吼)

 

好吧 

我覺得這周的大綱,早得有點嚇人。

不知道是不是編劇打算繼續"荼毒"我們到228連假,

感覺...........

這裡拜會停在流川與嘉恩面對面相視而笑的畫面,

然後....to be continued....

(各大電視品牌持續暢銷~~~)

 

來研究一下本周預告&大綱重點:

1、打開門的流川,會跟嘉恩說了些什麼?!

2、那場飯局,劉松衡的用意為何?是什麼樣的試探?

3、流川能順利說出,那個擁抱的答案嗎?

4、社團評鑑會不會解答了六芒星的秘密?

5、流川是不是搬回家住了? 那MOMO怎麼辦?!

6、紅茶妹的紅茶告白,會成功嗎?

 

看到Lego受傷的消息真的還蠻擔心的,

傷勢真的比預想得來得嚴重,

希望他快快舒緩疼痛、不要再惡化了阿~

自由還要一路拍播到4月中吶!!

 

 

自由之路或許不算漫長,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