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公尺(深情的言承旭---李偲菘發掘黑夜的Jerry最深刻的聲音潛)
作詞:陳鎮川 作曲:伍家輝/陳海維

餐桌兩邊 黑咖啡冒著煙 曲折翻騰的弧線 模糊了雙眼
妳習慣沒變 手指頭敲打著玻璃杯
一整夜 不曾看我一眼

那條項鍊 軟弱攤在眼前 親手繫上的思念 被你放了線
空蕩的胸前 是他準備要接手的世界
專程來告別 連再見都心不在焉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揮還是往下墜
 眼神那麼絕 凍結一切不讓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輩子回不了的原點
 我這才發現 你離我有多麼遠

餐桌兩邊 沒交集的情節 看著妳度日如年 等我說再見
妳神情沒變 把距離擴大得好遙遠
一公尺 就好像一萬個光年

Repeat #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揮還是下墜
眼神那麼絕 凍結一切不讓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輩子回不了的原點
我這才發現 你離我有多麼遠

我只有成全 讓你離開我身邊


~~~~~~~~~~~~~~~~~~~~~~~~~~~~~~~~~~~~~~~~
言承旭...
這首歌...很有感覺...
是不是真的很會唱...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匠氣的唱將有時只會讓人厭煩...
誠懇反而是最重要的...

如果心不相連
一公分都顯的遙遠
如果已經不相愛
緊握的手只能傳遞冰冷
如果不能繼續
相對而無言 比沉默的寂寞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