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5

這天是什麼日子?

我不關心選舉...畢竟台中市沒選...

(但是對不起各位上班的學長姊們orz...)

我不在乎距離...想想台北到高雄不過就是兩張來回高鐵票

(我連深圳都去了...看不到神起的演唱會我都去了...更何況是台灣的驕傲~五月天!!)

這天...是五月天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in高雄世運主場館!

而目標是號召超過55555萬人一起同樂!

 

九月底因為想看我的偶像~陳香寶~所以去看了五月天!

以前不管怎麼喜歡看演唱會    但是五月天    陳綺貞一直是我不敢去看的演唱會

(因為除了票超難買~也怕一聽就上癮了...果然...)

小巨蛋的感動...無限放大到高雄世運主場館

好久...我沒有在看過露天的演唱會...

(想起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ELVA的紅薔薇...整整淋了一天的雨...這次五月天的咖的璇不巧就是當天的受害者~

她遇上我這朋友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五月天的live沒話說

不管現場發生任何狀況    去的人肯定會非常開心也非常累地離開現場

十年阿!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五年~這十年有五月天    去KTV絕對不會冷場!

這十年...

高中的青春懵懂    我很慶幸自己除了唸書之外    也曾經很努力留下了記憶

大學的團體生活    有好多記憶我選擇記得有些選擇忘記    畢竟那四年是苦多於樂

工作後一路走到現在    因為太害怕留下遺憾    所以我很用力過生活去接觸很多人事物

這十年    五月天都在

 

或許    我不是專業忠誠的五月天飯

(以部落格篇幅來看~我是忠誠的東方神起飯!!Cassiopia!!)

禮拜六那場演唱會    當五月天唱著"笑忘歌"的時候

我想起正在合約糾紛的神起(這說來太長太難過~懶的去講~反正我覺得結果一定會是好的!I Believe!!)

想著想著    我想起感情那麼好的五隻神起寶貝~現在卻要被迫分開行動

然後眼淚開始凝聚...(再次證明我的哭點    笑點    怒點都很低= = )

感情這種東西是假不了的    一起經歷過人生的1/4的遠超過親人的成員

就像與我一起走過大學 工作整整9年的姊妹們

我們了解彼此    在乎彼此    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    為彼此的難過而難過...

這感情我懂得

 

希望神起也可以像五月天一樣    走過5年    迎接10年    等待20年...

也希望我親愛的姊妹們    我們一起等待誰的紅色炸彈嗎

(呼~還好我絕對不可能是第一砲!好想開賭盤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