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ffdb67a2e24d1c52f73b3fb.jpg

 

 

昌珉的天堂牧場從澳洲海外拍攝回國了!(海外歸國的財閥...最近造形驚人阿!!)

53113999201001152246133101314654-4.jpg

<個人覺得...看黑白對心臟比較好...

沈小昌...你真是"毀於一夜"阿...枉費最近的機場造型整個大萌...

頭髮油就算了...臉好像也油油的...是怎樣??  再加一副圓圓的黑框眼鏡你就可以去演"徐志摩"啦

覺得可愛擔當被俊秀搶了不甘心...也要搶了有天的"油擔當"嗎???  看完真的有氣絕的感覺...> 

 

允浩目前持續低調作公益...下一步...仍是未知?? 

20932.jpg 

<我喜歡你這樣看著奶奶說話的樣子...發自內心的溫暖感阿...我想念我奶奶了...>

 

那...三隻呢??

 

前陣子三隻前往澳洲...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不太可能跟昌珉會面...畢竟SM是不可能沒派人緊迫盯人陪在昌珉身邊...

但是那個澳洲行真的讓大家一頭霧水阿...還帶著工作人員???

 

不過我們看到了俊秀的工作照...

然後...飯的心思開始往"莫札特"那邊倒...

69682568.jpg 

<俊秀穿著白襯衫很好看哪!!不過我看到那本厚厚的豆芽菜...有種頭暈的感覺...>

 

某外星花帶著外星雕像前往加拿大...也是工作人員隨行...

2-423.jpg 

<持續給大家欣賞日飯口中"可愛的髮旋...是有沒有那麼愛押...@@

我說來自外星的那朵花...是有沒有必要帶著外星雕像去加拿大買酒...真那麼想要喝酒嗎??? 

來~我準備一手金門高梁等你....自己喝!!>

 

然後朴油天據說曾經現蹤在泰國...

boypopfactory19.jpg 

<朴有天~兮兮兮!猜猜我在哪???>

 

之前有傳出消息...這三隻希望給飯一些禮物...感謝飯的支持...

希望把成員假期中一些畫面傳達給飯...希望跟大家保持聯繫...

 

所以...是這個禮物嗎...

"The Three Voice"...

三隻的新活動b.jpg 

<沒辦法把圖放的很大...可能要請大家連回相簿...我有連了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

請大家注意右側...東方神起還有三個成員藝名的韓文...>

 

所以這個...會是三隻的新起點嗎??

據說

俊秀去澳洲有拍攝...

在中去加拿大也有拍攝...

有天是留在首爾拍攝... (宅男換你當嗎??)

 

哀...合約糾紛點結束吧...

法官大人...求求你了...

 

東方神起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