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照15.bmp  

 

 

原來...只是塵封了記憶而不是忘記...

原來...傻的是我而不是你...

又一個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的夜晚...

 

金在中~你想念允浩嗎??

我猜  允浩很想你  因為我們也很想你

你為昌珉開心嗎??

我想  你其實不太開心  因為你不在他身邊...他還是長高了...

你思念著飯們嗎...

我希望你是    也相信你一定是...

 

在中哪...

24歲生日快樂!!

 

 

 

<蛀>

本篇之所以走悲情路線~

是因為我再次體認到我跟在中存在著4歲的差距...

我是應該要過了迷戀偶像的年紀

可是神起不是偶像...他們遠遠超越偶像的定義了!

對我來說...神起是空氣    是陽光    是水

走路聽著你們的歌...吃飯看著你們的畫面...睡前想著你們的辛苦...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問自己...我還能做什麼... 

官司默默過了半年多了壓...

在中...我們都在等待你們跟我們開口說出好消息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