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526060.jpg 16103752.jpg

 

 

 

今天在辦公室看到~差點咖啡都噴出來!!

 

先來個動感的Survivor!!

 

帥氣的Survivor哪~~~

我忽然有種"5隻花栗鼠神起穿著黑色忍者裝    最後Ending還來個"鼠派氣功""的fu~~~

<在中的金松鼠應該很適合這個版本!!>

 

 

 

悲壯的Bolero....

 

我心中首位的情歌~bolero....

我要用這種聲音唱朴有天!!

不但油不起來...而且整個cute!!!

<這首最適合深情的允浩(?)>

 

 

據說這首是"逸品"....

 

どして...どして...花栗鼠的合聲真妙....

我覺得這真的好適合俊秀阿~

<完全就是金屁屁教主花栗鼠俊秀的style~  >

 

 

妖魅作品...Mirotic...

 

忽然覺得如果花栗鼠的頭髮剪的跟朴米奇一樣...

完全有型!!

<媚惑眼神的朴米奇...你本來就是花栗鼠的好朋友~

既然人家來跨刀...要好好答謝人家!!>

 

 

回歸純真的HUG~~~~

 

這首我私心覺得最適合純真大眼沈小珉...

HUG...HUG...請不要在瘦下去了...

我知道沒吃到金松鼠煮的飯是很難過~

<眼睛晶晶亮的花栗鼠小鹿~要記得多吃飯哪!!>

 

加碼新單曲break uot!!

這首莫名適合花栗鼠~

可是我更想看5人合體帥氣的舞台!

這首的舞...一定超帥氣的!!

 

 

po到這邊我已經快笑到胃抽筋了~

真的...

我6月有點想這樣唱...

 

 

ps.這個在你水管上有很多~可以搜尋看看  我只挑了幾首先看到的

其他日本  韓國也很多花栗鼠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