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02001_L.jpg151002020_L.jpg  

 

 

是說當飯那麼多年...

(咳咳    我要澄清一下...我哪...

最愛是我們神起    女神是安室    J家現在只看KT    男演員最愛是金汎    女演員...隨便啦!!  )

第一次覺得後記寫得超超超閃光~~~~~挖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某家主辦單位的隨便我又在一次見識到了

布xx兄弟    妳們還敢說自己是國際大公司    

場地小就算了(跟國小禮堂差不多)    也不好好佈置規劃    黑布隨便蓋一蓋是怎樣!

換票區只排了一條隊伍    這樣的效率也太"好"!!!= = 

 

好了    該罵的罵完了    我會回歸閃光文!!!  

 

151002029_L.jpg151002054_L.jpg 

09年上半年的韓版"花樣男子"    在整個亞洲刮起旋風

韓國完結篇的隔天我也飛去澳門了XD

(時間真是剛好阿...巧合阿...命中注定哪...)

然後金賢重來了    李敏鎬來了    金俊也來了...痴痴等的金汎怎麼一直都不來...

(整部花樣我會想看完    真的是因為金汎    不然那個劇情實在是讓我很抓狂!!)

 

untitled623.bmp 

 

終於在我飛去日本看神起之前    金汎確定要來台灣辦FM了...

因為之前去過台大體育場    所以憑著印象買看台區的位置    誰知道~~~來台前沒多久竟然改場地!!

(某主辦單位辯稱韓方要求有花火    所以改場地    但是今天....沒看到阿....花妳個鬼!!!  )

好吧    沒時間去售票點換票    只好今天從淡水衝回台北再去換了~~~

然後就變成~~~原本是看台區第一排的我    變成了一樓ARENA(妄想OVER)超級後段班!!  

於是沒望遠鏡的情況下    還真的有點看不清楚!!  讓我在現場的殘念無線迴圈...但馬上就被終止了!!!

因為疼愛飯的金汎...用了很特別的方式出場...

從我們後方的入口處...散步上台!!!    (好了好了    不到10m的距離看到生人    我滿足了!!!)

 

 

 

現場聽金汎唱歌....其實他真的很有發片的潛力...聲音不錯    但是唱歌技巧還可以在提升~

但是他的誠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因為帶著band來台灣    真的令人很感動!!!!

花樣的熱潮...這段時間其實有被美男演員群還有SJ給沖淡...老實說我一開始會擔心..

金汎這時候來...是不是晚了點...這時候來...FM會呈現什麼給歌迷???

(老實說FM就是對飯的愛的大放送...但是每個藝人的程度有差...

起碼我自己看過的跟聽我朋友說過狐狸張張根碩的FM比起來...金汎的FM完全走溫馨路線!!)

 

金汎整場都有點羞澀...是說我覺得派馬內甲臥底去偷小時候照片這段也太高招!!  

如果真的是不知情的橋段...鋪陳到中後段的慶生    其實是很有意義的!!  

汎咪是1989年7月7日生(非常好    巨蟹座)    照韓國的算法應該是22歲了

所以汎咪看到主辦單位推出來的蛋糕上插著21歲的蠟燭是有點愣住...

然後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直接唱了韓文版的    他的表情一開始是有點聽不懂...

後來發現是韓文版...應該有體認到台灣的飯...不可小覷吧!!  

5703275-2370229.jpg 

汎咪小時候到現在其實五官沒啥變...真的從小笑容就很燦爛很殺人!!   

整場笑咪咪的汎咪    讓我稍稍放心了    畢竟在工作上還是專業...前幾天朴容夏過世的情緒隱藏的很好哪...

辛苦了...也心疼...

 

201006JPN_02.jpg

這次FM出乎意料地有兩回合的飯的抽選...

抽選券是憑票...一票一張在場外就先填好了...

是說向來籤運爛的我...名字隨手寫的"heart0112"...然後填上座位號碼...

發現多寫了我的生日...本想刪掉    又想想反正不可能抽到我...於是就隨手給了工作人員丟箱子去了...

第1回合的抽選...我秉持著"不可能抽到我的"堅定意志從一開始就發呆...

但是問的問題都很有趣...有些我還一下子搞不清楚答案...

金汎的本名是"金相汎"(順便正名了!!!)

金汎拍了9部作品(瞬間我的手指頭很忙...奇怪    又不是我在台上= = )

金汎的酒量是燒酒三瓶(果然    F4裡的酒咖就是金賢重!!)

而且中文邏輯也超怪

"比起肉類 更喜歡魚類"(答案是肉類)    

"比起美式咖啡    更喜歡拿鐵咖啡"(案是美式咖啡)

殊死戰勝出的飯...得到了簽名海報&簽名拍立得一張&握手...

之後進行的慶生橋段...我只能說keyboard老師在台灣大紅了XDDDDD

大概起碼登場5次吧...因為剛好是FM當天生日   也真是難得呢!!!   

 

 

 

 

 

本來以為慶生完之後會在有訪問或是唱歌...

結果金汎咪同學個人開始"殺畢斯大放送"~~~第2回合的飯的抽選又來了!!

而且這次...金汎咪同學說是他自己有準備小禮物喔!!!

於是我依舊秉持著"不可能抽到我的"堅定意志又開始發呆...

大概是第6個還是第7個...主持人吳建恆拿著金汎抽出來的抽選券開始碎唸...

"這個寫的是暱稱    還是EMAIL阿??  hearto 112   還是heart 0112 第19排12號"

''喔...heart  跟我暱稱好像..."我依舊無所覺...

''第19排12號"   喔 我也是19排....其實我沒聽清楚數字    因為我旁邊的兩個飯已經尖叫起來了

然後推著我說 "是妳ㄟ"    我這才跳起來準備上台...

她們兩個又提醒我要記得拿票...然後就開始很丟臉蹲在地上翻找包包裡的票...

442628364.jpg 

其實從離開座位那一刻開始...我的心跳大概瞬間加速到每秒150下了吧...

我竟然...可以那麼近...那麼近...看到金汎!!!    

上台排排站之後...金汎說他準備了五個禮物...所以上台的10個人就是猜拳定生死...

老實說...因為我一直在研究金汎...主持人說的遊戲規則我只聽到2個人一組 剪刀石頭布...

以至於我誤以為是大家一起猜...就跟隔壁的猜了...然後我輸了...

準備下台的當下...才發現是一對一對猜的...然後...重起戰局的結論就是我不小心贏了!!

(我平常真的是連猜拳  撲克牌都是隨便玩隨便輸的人...今天是怎麼了!!)

我贏了...也傻在台上了...

金汎開始一個個送禮物...是說我一開始拿到他送的禮物...對於內容物完全無感...

形狀...怪異...大小...有點大...軟硬...硬中帶軟...包裝...很難拆= = 

我本來想小心翼翼把糖果包裝貌的禮物上綁的緞帶給拆了...發現有夠難拆...

所有人的禮物都說明完了我還在拆...於是請隔壁的幫我拿了票...我決定來撕包裝......上的膠帶...

 

3-1.jpg 

 

開了一點點...是個白色的...再打開一點...內容物依舊不明...

整個拿出來之後...我傻了...台上台下都尖叫了...金汎笑了...

是金汎在戲裡用過的拳擊手套一只!!!!     我的天哪!!!!

(不過我只找到紅色的劇照...這部戲我其實還沒看...因為沒找到片源...Orz...)

然後...金汎說還有個禮物要送給最幸運的飯...這時候就是黑白猜啦...

五選一...我因為擦了大紅指甲油加上戴了個超大戒指...所以決定出"白"...

結果...''黑''勝出...Orz...

(其實黑白猜之前我以為我要被轟下台了...很緊張地問主持人可不可以握手XD)

然後就跟金汎握了手~~~下台啦!!!  

2009091200000281252690201L2.jpg

 

是說...在台上大概5分多鐘的時間...

我一直不時偷瞄汎咪...其實也光明正大看了不少XD

金汎的臉真的超小!!!(所以我想我們允浩的臉應該也是差不多大小...)

但是臉沒有鏡頭上看起來瘦...是有點肉肉的...(所以我們允浩的臉應該是真的很沒肉...)

眼睛閃亮亮的     牙齒很好看...

汎咪的皮膚很白    也是屬於有自備蘋果光的那種...從他開場走上台到近看...真的很亮!!

(當然蘋果光是比不是在中啦...那真的是眼睛會張不開地閃亮...)

其實很結實...並沒有想像中單薄清瘦...應該是拍DREAM練的身體然後保持住....

然後笑容...殺人程度100%...

14c12eb3a1f6cd.jpg 

最後是今天的海報...以及大家口中最好禮物的拳擊手套...

P1070250.JPG 

 

 

其實我覺得對飯來說...最好的禮物是...

希望金汎永遠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地活著    笑著  

 

 

 這樣就足夠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